close

以下文章引用自 http://www.vogue.com.tw/fashion/fashionnews/content-16242.html,為「VOGUE 時尚網」的文章。

 


 

 

 

英國超模Cara Delevingne親口跟V粉打招呼 介紹她幫Mulberry設計的新包

 

 

 

卡拉的新包

Mulberry與英國超模Cara Delevingne合作推出以其為名的全新包款系列Cara Delevingne Collection,Cara特別接受本刊獨家專訪,還用video跟粉絲打招呼。


 

 

Cara Delevingne特別接受本刊獨家專訪,談到她化身包款設計師的心得。

 

問:當Mulberry邀請妳來設計包包,妳的第一個念頭是?

答:我超興奮的!我一直好想嘗試設計工作,能與Mulberry合作再好不過了。Mulberry是一個很經典的品牌,人人都應該在衣櫥裡備有一些Mulberry的品項。

 

問:妳滿意合作的成果嗎?妳自己覺得這些新包款跟妳有何連結?

答:我非常滿意成品!在這些包包上有很多我的影子。呼應我手上獅子刺青的金色獅子鉚釘,還有我腳底「Made in England」刺青的包底壓字。另外還有可愛的心型皮塊裝飾縫在包包內裡,這個靈感也是來自刺青。

這些特色是我加在這個集三種揹法為一身的全新設計包款上的。可以拿掉的肩帶使得這個包包更為實用。妳要背去機場或是走紅地毯都可以。我覺得這個包包走到哪裡都很好用,我希望妳們也這麼認為。

 

問:妳身上的英國特質是甚麼?妳在包包底下設計了「Made in England」的壓字,妳覺得這個包包的英國味在哪裡?

答:所有的包都是在英國Mulberry於Somerset的工廠由700位工匠師傅生產製作,我覺得這一點很酷,因為這是我家鄉所生產製造的品牌。

 

問:妳即將會推出個人的服飾系列嗎?

答:誰知道?!不管之後如何發展,我開心與Mulberry起了個頭。我設計Cara Delevingne Collection的過程相當開心。

 

問:在妳入行當模特兒前,妳心裡有一個夢寐以求的包款嗎?為什麼?

答:我一直很喜歡登山包,不過我覺得我設計的這個集三種揹法為一身的包更實用,更不敗。不管妳是便裝或盛裝都可以搭,這是我自己肯定會一直用的必備單品。

 

問:妳很喜歡刺青是嗎?刺青對妳的意義是?

答:我總共有14個刺青,每一個都有特殊意義。比方說,我手指上的獅子刺青象徵我的星座,我是獅子座。那是我的第一個刺青,所以我把它用我的第一個設計合作計畫,感覺也挺合適的。

 

Cara參觀了Mulberry的檔案室、決定包款的皮革、勾勒出對於包款的想法、親自與店上銷售人員討論以了解消費者的需求後,進而得到了「低調的優雅」的設計走向。從包款的肩揹帶與帶釦到結合Mulberry經典的金屬細節設計與Cara的自我設計風格,Cara聚精會神地在每一處包款的設計細節與決定每一個包款設計的元素。 

當Mulberry問Cara誰會使用Mulberry Cara Delevingne包款時,Cara回答:「我祖母會喜歡這個包包,她今年102歲。我5歲的表弟也可能會喜歡這個包,即使他是個男孩。」

 

Mulberry推出Cara Delevingne前往 Mulberry工廠的完整幕後影片以及照片,看她一路上搭火車、抵達工廠、揭曉包款真面目、以及體驗製作程序的過程。

 

 


 

 

Isabelle再放上Cara Delevingne在製作Mulberry包時的影片


 

Cara在包包底下設計了「Made in England」字樣,而她腳底下「Made in England」刺青!

真的超正的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引用文章絕無侵犯之意,若有冒犯請通知,我會立即刪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