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!!!非常重要!!!

有關「時尚靈魂」的重要公告!必看!

 


 

 

Isabelle即將升國中(七年級),將來沒有時間再發文章了。

 

《VOGUE》 資訊 最耗時費力;【時尚隨意評】系列也很麻煩,要註明圖片來源、整理相片排序;【時尚新聞】需要超多時間,因為要找很多資料;【年度最富有】超煩。【紅毯盛事】系列一年兩次,Oscars和Mat Gala,所以普通,但也很繁瑣。【品牌小檔案】如果要寫也很麻煩,因為資料不足,但也漸漸暫停了。【電影】系列較少,而且是想寫就寫,所以沒差。

《VOGUE》 資訊 】、【時尚隨意評】、【年度最富有】、和【紅毯盛事】都是有就要發文章,強迫性;【時尚新聞】也差不多。為什麼Isabelle這麼堅持強迫自己?因為我想給各位最齊全的時尚資訊。

 

在開學後的日子裡,所有文章都暫停,偶爾幾篇時尚新聞文章。因為我真的不行了,沒有人可以兼顧課業和寫部落格。我對於成績很要求,不是「萬般皆下品,唯有讀書高」,而是因為那是一種自我要求;我如果考太差我媽也會念我。

所以全面暫停,只剩【時尚新聞】。

 

但是,等到了寒假、暑假,Isabelle會儘量把那些補回來。我知道補不回來,但儘量。

【時尚隨意評】到時候再看看,可能會補、可能會只寫當時的隨意評、可能從此不寫。其他都會儘量補回來,我會很努力。

 

就算在放假或寒暑假期間拚命趕文章,我爸媽都會一直念我。因為他們不屑時尚,覺得寫部落格是不務正業。不過無論如何,我會很努力寫部落格。

您的留言、回應、推、讚,都是Isabelle的動力來源,希望大家多鼓勵Isabelle。謝謝您~

 


 

這篇文章在非寒暑假期間會持續置頂,但在非寒暑假期間可能會有新聞章,所以請各位將畫面往下拉。謝謝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